深圳论坛

搜索 高级搜索
百宝箱
 注册 | 找回密码
查看: 17342|回复: 40

[报料] 深圳地铁,这些既不中用,也不中看的假凳子何时从地铁退场,让市民坐上带靠椅的真凳子?

Rank: 4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21-1-2 18:14 |显示全部楼层

马上注册,知更多事,识更多人,玩转大深圳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深圳地铁,这些既不中用,也不中看的假凳子何时从地铁退场,让市民坐上带靠椅的真凳子?
放上一张实用的座椅,难吗?

两人坐上去得背靠背了

两人坐上去得背靠背了

这样子如同石棺

这样子如同石棺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参加活动: 1

组织活动: 0

能坐的吧?
能坐为什么说是假的?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5Rank: 5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挺有特色的,这凳子不可以坐?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32Rank: 32

参加活动: 23

组织活动: 0

观影团红人 深坛之星 深坛文豪

发表于 2021-1-3 09:27 |显示全部楼层


地铁站人流量大,设置太多的靠椅不方便人流通过;会导致人员滞留,妨碍管理

一旦有突发事件,乘客需要紧急撤离,靠椅会阻碍撤离

一趟车间隔时间不长,没必要设置靠椅。若有必要,设计中会考虑到
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4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21-1-3 11:10 |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支持楼主!
全国各地的地铁站,哪里没有真正的座椅?搞假凳子干啥?能作为一道风景线观赏吗?
香港的地铁发车时间更加密集,乘客等待的时间更短!香港为何要给乘客准备座椅?
深圳面临的各种情况,难道其他地铁站不存在吗?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2016年度优秀网友

发表于 2021-1-3 16:52 |显示全部楼层
这凳子不挺好的嘛?
我想问一下,这凳子不能坐嘛?有什么不好?
一趟地铁最多也就是等五、六分钟,坐以下这样的凳子还不行嘛?
还想要什么样的,怎么这么难伺候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或曰在渊 发表于 2021-1-3 16:52
这凳子不挺好的嘛?
我想问一下,这凳子不能坐嘛?有什么不好?
一趟地铁最多也就是等五、六分钟,坐以下这 ...

这种怪模怪样的东西能算座椅吗?乘客可以背靠着休息一会吗?为何每个地铁站还各不相同?显得杂乱无章!
说乘客等几分钟就走了,显得太外行了!你们每天坐地铁上班吗?绝大多数乘客都是从进站口一直站到出站后!在地铁车厢里几乎不可能得到座位!乘客在地铁上站累了,想去站台上休息几分钟,再继续前行,这种情况很常见,尤其是中老年人!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4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21-1-3 18:08 |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石棺凳子,你坐的很高兴?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4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21-1-3 21:11 |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深圳地铁,为什么不能多做实事,少务虚?连一个简单的座椅也高形式主义?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4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为什么不搞靠背椅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5Rank: 5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21-1-4 09:00 |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常瑞1



地铁站人流量大,设置太多的靠椅不方便人流通过;会导致人员滞留,妨碍管理

一旦有突发事件,乘客需要紧急撤离,靠椅会阻碍撤离

一趟车间隔时间不长,没必要设置靠椅。若有必要,设计中会考虑到


靠椅就会阻碍撤离,楼主拍的这些就不会?我支持楼主的建议,要考虑搭乘地铁中有需要的人士的需求,弄这些所谓的凳子好看不中用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2016年度优秀网友

发表于 2021-1-4 10:45 |显示全部楼层
给你们搞点按摩椅就满意是吧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圳成长 发表于 2021-1-4 07:50
为什么不搞靠背椅

同问!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一般市民 发表于 2021-1-4 09:00
靠椅就会阻碍撤离,楼主拍的这些就不会?我支持楼主的建议,要考虑搭乘地铁中有需要的人士的需求,弄这些所 ...

香港的每个地铁站都是靠椅,二十多年来从来没有撤离过!为啥要撤离?让乘客在靠椅上休息一下,有什么不妥吗?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搞靠背椅,利国利民,不要秀花椅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4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21-1-4 21:02 |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绣花椅!深圳地铁,多做实事!别来虚的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2Rank: 2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坐着确实累,没有靠背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深圳地铁只有4号线,能有靠背椅休息一下!但是,4号线也是由港铁运营的!
深圳已经建了十几条地铁线!每条地铁线都花费几百亿元,为何不花几百元买几条靠背椅让乘客休息一下?
上班高峰期,绝大多数乘客都是在拥挤不堪的车厢里,从起点站到终点!由于进站排队过安检、等待站内乘客疏散也需要很长时间,每个乘客坐地铁要花一个小时以上!乘客坐地铁太累了!为何不能让有需要的乘客休息一会儿?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21-1-5 08:43 |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图2就像一个石棺一样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1340857521 发表于 2021-1-5 08:43
图2就像一个石棺一样。

还真是有点像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快速回复主题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  

     
您需要 登录 后才可以回复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使用QQ帐号登录
高级模式意见反馈
fastpost
关闭
111返回顶部